申请周口师范学院来华留学生程序

作者:发布时间:2017-07-20浏览次数:312

申请周口师范学院来华留学生程序

1.与我校联系(联系方式:+86 8178015,或邮件至fao@zknu.edu.cn)并填写《周口师范学院外国来华留学生入学申请表》。

2.将已填写的《周口师范学院外国来华留学生入学申请表》及其他所需材料(最后学历证明复印件、本人护照复印件、成绩或在学证明、电子版二寸免冠照片)一并发邮件至fao@zknu.edu.cn

3.学校审核申请材料。一经录取,学校将办理《录取通知书》和《外国来华留学人员申请表》(简称JW202表),并将此两份文件邮寄给申请人。

4.学生本人持JW202表、《录取通知书》和《外国人体格检查记录》到中国驻所在国大使馆办理来华学习(X)签证。

5.在办理完上述申请材料后,申请人应在《录取通知书》中规定的时间内到学校报到。


申请所需材料:

  ◆已填写的《周口师范学院外国来华留学生入学申请表》

  ◆最后学历证明复印件

  ◆本人护照复印件

  ◆成绩或在学证明

  ◆电子版二寸免冠照片

  ◆报名费及JW202表费:400R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