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402

 各教学院:

 

根据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以下简称“语合中心”)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报名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支持国际中文教育事业,促进我校对外教育交流与合作,现请各教学院协助组织开展2022年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报名工作。

我校2022年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归国志愿者、在职教师均可报名(报名条件、岗位要求等要求详见附件1、附件2)。报名者需登录《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项目管理平台》https://pmplatform.chinese.cn,注册新用户,填写基本信息,按照所需材料清单(详见附件3)要求,第一批截止报名的候选人于317日提交材料,第二批截止报名的候选人于331日前提交材料,所有材料于当日1700前报送至行政办公楼408办公室。

联系人:李坤 赵梦娇

  话: 8688172817801513460095156  李坤)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报名的通知.pdf

附件2.2022年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岗位信息表.pdf

附件3.所需材料清单.pdf

附件4.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赴国外担任汉语教师志愿者服务期满相关工作的通知.pdf